完整文章請前往yahoo部落格天天想你張雨生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
2007年參加完那難忘的三天雨生展後,在2008的某一天知道有演唱會的消息時非常開心,8/30這一夜滿滿的音樂,滿滿的搖滾滿滿的雨生~

可惜邰正宵、東方快車、庭竹幾組我認為也應該要到的藝人沒有出席~

五月天將自己的歌跟雨生的歌編在一起很有創意也感受到五月天對雨生的喜愛,卓義鋒的現場演出第一次看到有點被嚇到,他唱搖滾很有力道很棒!蕭敬騰跟雨生的演出真是太感人了!楊培安絕對是聲線跟雨生最近也可能比雨生更高但我個人並不喜歡培安的高音會讓我不舒服~。蘇打綠不知為何唱雨生的歌讓我還蠻喜歡的(PS.別打我我並不是太喜歡青鋒的聲音,但對於他的寫歌能力卻是絕對佩服);飯飯唱的歌是我很喜歡的;阿妹當然是大家最期待的part但可惜有點太短&雨生指出來一次~嗚~太少了啦!

完整文章請前往yahoo部落格天天想你張雨生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su 的頭像
    dorissu

    酥魚的雜記音樂盒

    dor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