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啦~明天要開工啦!時天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

昨天跟1000吃飯,結束時特別去找這張中獎率70%但一張要1000台幣的括括樂

很大張~很喜氣!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如我心裡想的一樣的結果

我真的頭很尖;據說一大疊券只有六張不會中


ㄨㄨㄛㄨㄛ我我我我我ㄍㄨㄛㄍㄨㄛㄍㄨㄛ果果ㄖ果ㄖㄢ果然果然ㄕ果然是果然是ㄋ果然是ㄋㄚ果然是那果然是那ㄌ果然是那ㄌㄧ果然是那ㄌㄧㄡ果然是那六果然是那六ㄈ果然是那六ㄈㄣ果然是那六分果然是那六分ㄓ果然是那六分之果然是那六分之ㄧ果然是那六分之一果然是那六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su 的頭像
    dorissu

    酥魚的雜記音樂盒

    dor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