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豬年大年初一

豬年第一天我跟外婆.舅舅.大阿姨.爸爸.媽媽打算前往除夕夜首次敲平安鐘的法鼓山

我想親眼看看那座號偁東南亞最大的法華鐘

(工作關係只在編排法鼓山刊物時見過法華鐘照片.除夕夜新聞畫面頂讓我感動的)

快出交流道前已是長長的車陣.到法鼓山下  車更是多的嚇人  剛剛高速公路上所有的車好像目標都是法鼓山

下午3點出門停好車已經快六點(後來聽說初一初三這兩天可以拜見師父)

真是沒有福報無緣拜見師父  不過第一次來到法鼓山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可惜標示不清我沒有走到法華鐘  只看了法鼓山的開山特展....

還意外拿到李連杰.張學友跟師父的對話書籍VCD

 

看著電視新聞恐怖的道教搶頭香  不仿走趟純正的佛教寺院  沾沾法喜就好

大家豬年和敬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su 的頭像
    dorissu

    酥魚的雜記音樂盒

    dor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