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我家養了10年的貓  每天早上會在我房門等待我起床餵她早餐
過年前幾乎天天的加班  她也沒再等待我的起床餵食
我以為天冷她學我賴床.........
 
一周沒見到她的面  我問父母小金呢  我好久沒餵她  父親說他有餵  有吃但吃粉少
過年前一天發現她躲儲藏室.......也就沒再單心
 
大年初三.四我去了台中苗栗  初四晚回家的路上  母親告知小金的腿好像斷了....
 
初五費了好大的力去看獸醫
這才發現她下半身似乎癱瘓都用前腳拖著已經有點肌肉萎縮的下半身勉強的走著
肝指數高出10 一肚子大便大不出來 還意外發現她腎結石  腎功能只剩1/4
 
那隻驕傲的貓不見了  醫生說貓有病痛會想隱藏自己  我說以為我们因她跳到佛龕上偷喝水被打冷戰...
父親說有一天開窗讓她去陽台  她跳不上去 覺得丟臉 那天以後她不再吵要出去...
哎~死個性 錯過了黃金急救48小時.....
 
不知她還能康復 自由的跑跳嗎  
她的一肚子大便也還沒排出 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su 的頭像
    dorissu

    酥魚的雜記音樂盒

    dori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